Monday 22 August 2011

Unpredictable Genting trip~

拜日,
Xuan 忽然叫我拜一去Genting shopping...
但是,
外公,表弟和侄儿来我家,
而我就得照顾baby侄儿...
有点怕妈不给的,晚上才去问~~~
幸好,结帮我说话,baby她照顾。
我才可以去的...

我才发现到大多数和 X 出街
我会迟到啦...
平时,都是我早到的咯~
这次,就是钱包找不到!!
Haiz...
不过,最终还是找到啦~
真是谢天谢地~~

她爸去赌场,
我们又闯不进赌场就乖乖的去逛街咯~
去了Starbucks,呵呵~ My love~



在专门通去Starbucks的桥上拍得照 >o<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tarbucks 之后呢,
就陪 X 去看包包,
反正她爸都塞钱给她用咯,就干脆去买Bag咯~
买了Bonita 的bag


不过,是浅一点的颜色~

很成熟,很美噢~

总之,这次的trip很开心啦~
原来,Genting 买 Sticky 比较便宜的,才RM16.90~

自从,金河的大头贴关了后,就没有拍了~
哈哈~ 
不过,在那里拍了哦~
都很美呢~
呵呵...有点自恋的fu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