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1 June 2011

解脱~

今天 ,
收拾完全部财政的东西。
明天,
赶快把财政报告签了
赶快把财政报告交给副主席

我就解脱了~

虽然,
我不知道这样做好吗...
毕竟还没人叫我交出这些东西...
但是,
我真得很想快快把东西丢完出去!

就像我背着很重的石头酱,
当我把石头放下的时候,
会是多么的轻松~

呵呵~

那天,
和 K 和颖去趟 Mid Valley 的时候
就无端端的聊了他。

原来是我误解了他...
OMG~
虽然,最近好像又开始注意他了,
但是,又有一种力量正压制...

aiya!!
不懂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