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0 June 2011

3 o'clock...

选了P.seni,
对我来说是件不后悔的事情~
虽然,
为了它,快破产了。

为了能尽快地完成它,
去了X家过夜两次,
搞到3 点才能睡觉...

但我体会到了,
和朋友一起熬夜努力的时光,
果然,
和朋友在一起是不一样的~
要是我自己一个人完成,
到现在都可能只完成几张...

要非常非常地感谢K~
要不是她,
我和X会像上次去她家读书时一样,
齐齐倒下~

看到K 努力的做着,
我就觉得停下来休息时间可耻的事情...


正在努力中,来张靓靓的合照 XD

痛苦的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