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9 June 2011

good or bad? ans:GOOD~

呵呵~
下半年不用做财政拉~

不知道的心情...
一方面,不用做财政了,很开心下~
不用为了学会将忙碌了~
另一方面,我是因为评鉴分数很差才被辞职的~
虽然说,我不是很在乎那些东西啦!
但是分数被拉低,是因为我叻...
虽然我没资格说什么,但主席未免也太直接了吧~
还要开执委会议...不想开咯~
可能讲出原因对他们来讲是个解释,掩饰自己的错误...

算啦~算啦~
/开完最后一次的检讨会,我就轻松得多拉~
反正,我上大学又不会拿很多学会的职历。
而且在学会做过,成果汇报的主席,有拿奖叻~
我们这种烂学会有本事拿奖已经是很不错了哟~

祝全天下为家庭辛苦者的爸爸们,父亲节快乐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