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July 2011

回头草??

自从他跟她分手后,
我们又开始熟起来了。

真的有点不知所措,
自从上次那个误解后,
就有点“ 啊~原来是这样的啊~ ” 的感觉...

但仔细的想想后,
原来那个误解,
只是证明他不是个花心的男生罢了。
他就真的那么急吗?
人家倒追一下就接受了?
我有点无法接受咯~

就像会之前他追我酱...
每天在fb chat 和 sms
虽然还是会有点期待,
但我不想把自己变成cheap的女生。

不想因为想依赖而接受,
不想因为想被爱而接受....

至少半年,
至少他不放弃的追我半年,
我会考虑~
我才不想被人追下就接受。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