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 July 2011

Happie Birthday 2 me~

简单但蛮开心的生日~

虽然说,
我对今年的生日就平平的,
但看到他们送的生日蛋糕和礼物时,
就很开心很开心  =)

没有Secret  Recipe 的蛋糕,
没有名牌的手表~
但我就是很开心~

其实,
收到手表,
我有点怕怕的...

据我了解,
我的手表平均寿命是
一星期!

以前,
和 X 也有个友谊表,也很快就坏了~
不过,
我相信我可以维持这个手表很久很久~

每天
保护它~
爱惜它~
疼爱它~

总结来说,
这次的生日有三份礼物~
cake, watch & earring ~

下次才upload 照片给你们看~

Happy Birthday 2 me~

2 comments:

  1. yer~要secret recipt和名表才开心的咩…@@
    你的礼物还有一个Video咯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 lar~ so i very happy lor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