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0 July 2011

A new life~

从害怕寂寞的日子
到现在一个人的生活...

渐渐的,
我开始对寂寞孤独的感觉模糊了。

因为,
我开始习惯它了。

现在,
对我来说
它不是孤独,而是一个人。

一个人享受的时光,
一个人在角落读书,
一个人走去搭LRT,
一个人静静的发呆...

是,是无所谓了~
没关系,我一个人也可以过。
不,这不是安慰我自己
而是我真的习惯了。

上次,
我一个人走去LRT,
打电话给妈时,
那口气是愉快的,
那时,我就明白了。
原来我不再害怕孤独了~

2 comments:

  1. 你怎么啦~
    你还有我嘛~
    你可以随时找我陪的!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难道,你要陪我搭LRT回咩?
    就算你要,你妈也不给,你时间也配合不到啦~
    给我享受下一个人的时间,不可以咩?
    加上,你花多点时间陪他拉~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