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May 2011

影子的生活

影子就算做得多么好,也是属于主体的功劳...

有个成绩蛮的优秀姐姐
有个被爸爸宠坏的哥哥
有个被妈妈疼爱的弟弟
然而我只能当个不起眼的影子...

有人跟我说:
你可以很气质的咯~为什么要酱幼稚 

呵呵...是呀,为什么呢?
幼稚点,不是比较容易融入团体吗?
不是大家都喜欢和幼稚点的人交朋友吗?
就连我自己也不懂幼稚是不是我自己的本性...

记得,
刚上中学的我,别说交朋友就连班上都融不进
到了初三还算不错了的,
但到高一就调班了,到了新的班,就得重新融入...
在校的三年里,存在感真的是少之又少
还有人说没见过我。

影子曾妄想过,不再当影子,当主体。
但影子终究是影子,主体终究是主体,谁也不可能超越那界限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