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1 May 2011

伤口上洒了盐

自从上次被冷漠的事情后,
我已经下定决心努力的影子...
时不时就下楼帮妈
我知道我的努力在她眼里就是我的责任
但总比没有尽责任的我好吧~

但最终换来的结果,
就是一句,
我是女生。

就因为我是女生就要做男生不必要做的事情
算!这一点我还能忍。
就因为我是女生就要比男生勤劳?
明知道我就是懒,
但她能体谅的只有男生,
我就必须是完美的。

原来男女平等在这个世界上是不可能的,
现在我们看到的只是拉近男女之间的距离而已。

1 comment:

  1. 不要紧啦!
    我的慧婷是坚强的好女孩!^^
    muackzzz =3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