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May 2011

影子的等级提升了~

之前帮Y 庆祝生日
唯有一个词形容 — 失败

与我也因为这件事闹不合
或许,
也许,
是我的错。

因为我笑不出口
当面对着自己的失败的时候,有谁会笑得出口?
就算骗得了人,也骗不了自己...
其实我是在生气我自己。

有人跑来和我说:
“没关系,我会帮你负担的。”
也许是,自己想太多
因为我看到在他脸上的是可怜的眼神...

我讨厌那种眼神,
那种可怜你的眼神!
除了无奈还是无奈,
如果真的不想就别了,我不需要你们的同情!

最多省吃省用把钱存了,还给妈。
RM100能买到自尊,已经很不错了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