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7 May 2011

失败!

早上一大早起来去了KLCC
原本想去展览的,怎知not for public...
不过也好,
享受了早上悠闲的时光,
坐在Starbucks户外的椅子上
和颖喝着大家所坚持的那杯咖啡
我的是Chocolate Cream Chip,
而她的是Mocha~

如果每天都过着如此轻松的生活,该多好~
我所向往的只是如此简单的愿望...

而我明明知道还有一大堆的难题正在未来等着我
但我只希望这一刻就那么的平静,好吗?

等了几乎一个小时的公车,
终于回到家,莫名的被妈冷淡了,
我那里得罪了她吗?
简直是莫名其妙...

最终谁也没正式过问题的所在,
我只是赌气得躲在楼上,
不想去理会,也不想去解决,
就静静的让时间平淡它吧~